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凡是限购的都是紧俏的 这句俗语在理么

房天下   2016-10-12 07:01

[摘要]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几乎成为全国各大城市的“限购周”,到昨天为止,起码有二十个城市推出了五花八门的调控政策,但是,效果会如何,却让人心有余悸。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几乎成为各大城市的“限购周”,到昨天为止,起码有二十个城市推出了五花八门的调控政策,但是,效果会如何,却让人心有余悸。在这一点上,任大炮之前有一句话倒是说得实在:在老百姓心里,凡是限购的,都是紧俏的。

也正是因为这一条常识,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限购限贷”这贴药膏,从来只让疼痛稍稍缓解片刻,却从来没有药到病除过。

在公共政策上,再粗的胳膊也拧不过“预期”两字。


值得承认的是房地产对中国产业经济的拉动效应,它的复苏直接带动了五十多个相关行业,今年以来,低迷许久的煤炭、钢铁等能源价格的上扬,毫无疑问是拜此次房产狂热之赐。


中国有句古话,叫“螺蛳壳里做道场”。

要把房市治理好,限购限贷是凉快一时的狗皮膏药,土地财政改革遥遥无期,可靠的,恐怕是,的领导们做好自己的道场。

 

银川永泰城

 
银川永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庆区
户型
三居室(132.44㎡)三居室(122.36㎡)三居室(116.37㎡)

交通出行图

银川永泰城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