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5月份银川发放公积金贷款共2.21亿元

银川晚报   2016-07-26 08:58

[摘要] 今年5月份,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贷款2.21亿元。

据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显示,今年5月份,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贷款2.21亿元,比4月份的1.32亿元多发放贷款8900万元,环比增长67.4%。

据介绍,今年以来,银川房地产市场销售逐步放缓,居民购房意愿趋向下滑。为缓解刚需职工购房压力,支持改善型住房家庭购买住房,让公积金缴存职工得实惠,4月份,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8项惠民新政。其中涉及贷款的有五大方面,主要有异地贷款业务扩大到;提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限额;降低贷款首付款比例提高贷款额度;开办个人商业按揭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开展公积金与商业贷款组合贷款。

贷款利好政策推出后,一段时间内形成了新政咨询热,通过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为银川市房地产注入了新的活力。随着楼市的回暖,同时也扭转了贷款走低的势头,政策效应突显。

数据显示,今年截至5月底,共有3096户职工家庭购买住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总面积36.5万平方米,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9.63亿元。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8.16万户,发放金额154.4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银川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