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房地产市场前4月完成投资66.58亿元

银川日报  2016-06-07 09:04

[摘要] 我市房地产市场前4月完成投资66.58亿元。

本报讯(记者张晓博)记者6月6日从银川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房地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中了解到,今年1~4月份,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6.58亿元,同比增长11.0%。

今年以来,我市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相关调控政策的同时,着力加强房地产政策研究和调控引导,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银川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试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促进住房消费的意见》及《银川市乡村教师购买保障性住房暂行办法》等一揽子政策,打出房地产市场调控“组合拳”,刺激住房消费,有效化解库存,使我市房地产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开门红,房地产市场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同时,我市进一步完善房地产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加强对企业的动态管理,通过开展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加大对诚信企业的宣传和失信违规企业曝光的力度,积极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优胜劣汰。另外,我市还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坚决打击违规开发、销售、发布虚假广告、销售承诺不兑现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市房地产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主要呈现出开发投资稳步增长、施工规模不断扩大、商品房销售小幅上涨等特点。今年1~4月份,全市住宅完成投资36.46亿元,同比增长5.6%。从销售面积来看,商品房销售小幅上涨,1~4月份,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20.66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59.2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4%和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