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新建十处小微公园九月底华丽亮相

银川日报  2016-05-10 09:57

[摘要] 随着银川市人居环境日益优美,越来越多的市民会享受到“家门口”就是小公园的惬意生活。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开建的10个小微公园,预计9月底开园,建成后,我市的小微公园将达到31个。

 

随着银川市人居环境日益优美,越来越多的市民会享受到“家门口”就是小公园的惬意生活。昨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开建的10个小微公园,预计9月底开园,建成后,我市的小微公园将达到31个。

目前,除安怡游园外,其他9个小微公园均完成前期绿化、骨干树种的种植,部分小微公园已进入小广场、道路的土建工程。10处小微公园包括,兴庆区2处小微公园,分别是玺云台游园和湖滨街游园。金凤区3处小微公园,分别为安怡游园、气象台游园、良田中学游园。西夏区5处小微公园,分别是兴州街游园、梧桐游园、贺兰山路游园、北京路游园、景庄巷游园。10处小微公园中大的一处是安怡游园,占地面积达到了47400平方米。

此前,作为银川市政府2014年、2015年为民办10件实事之一,银川市建设了21个小微公园,范围覆盖三区。截至目前,全市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面积、绿地面积和公园绿地面积,比2010年分别增加了1518公顷、1490公顷、707.5公顷。

相关链接

10处小微公园详细地址

安怡游园: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满城街以西、铁路以东、森林九里以南、黄河路以北,占地面积47400平方米。

玺云台游园:位于虹桥南路以东,四排沟以西,建设面积9752平方米。

湖滨街游园:位于兴庆区湖滨西街以北,东靠湖滨体育场,西邻桃山巷,建设面积2071平方米。

良田中学游园:位于宝湖路以北,良田中学以西,庆丰街以东,,建设面积20283平方米。

兴州街游园:位于西夏区兴州北街BRT始发站门前西侧,建设面积2438平方米。

梧桐游园:位于同心北街与朔方路交叉路口东北角,建设面积5694平方米。

贺兰山路游园:位于文昌街与贺兰山路交叉口的西南角处,建设面积5055平方米。

北京路游园:位于西夏区北京西路公交加气站南侧,建设面积6903平方米。

景庄巷游园:位于西夏区,贺兰山西路与景庄巷交叉路口的西北路,建设面积7197平方米。

气象台游园:位于金凤区,亲水街以东,新昌路以南,建设面积42596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