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贺兰明年起原则上不安排安置房用地指标

宁夏日报  2016-05-05 22:07

[摘要] 5月4日,记者获悉,贺兰县近日出台《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执行版本”。

“去除一批过剩产能、一批房地产库存、一批僵尸企业……”5月4日,记者获悉,贺兰县近日出台《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执行版本”。

实施意见提出,经过5年努力,去产能、去库存、去债务、降成本、补短板取得积极成效,发展动能明显增强,形成多层次、高质量、高效率的供给体系,力促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十三五”时期,地区生产总值实现年均增长10%以上。

贺兰县将在工业园区淘汰落后产能、整治“脏乱差”企业,并加大闲置用地、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力度。对“僵尸”企业实施清单化管理。到2020年,园区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

此外,贺兰县还为去除房地产库存制定了具体目标:全面落实促进房地产发展及去库存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房产交易税费优惠以及鼓励购房信贷政策,支持自住型和改善型购房需求,鼓励新市民购房和农民进城购房,落实购房每平方米180元补贴政策。大力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严格控制并逐步减少新开工安置房项目,2017年起原则上不再安排各类安置房项目用地指标。城镇危旧住宅房屋优先纳入城镇棚改范围,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城镇其他房屋征收补偿、“城中村”改造、房屋征迁等也要逐步推行货币化安置。力争2017年起基本实现全县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控制在16个月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