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小户型占房市半壁江山 刚需仍是银川楼市主力

宁夏日报   2016-05-02 22:07

[摘要] 5月1日,记者在展厅看到,参展楼盘从满足刚性需求的中小户型到改善居住需求的大户型、洋房,再到奢华的别墅产品,可谓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从本届展会的咨询情况可以看出,刚需仍是当前银川楼市主力。

5月1日,记者在展厅看到,参展楼盘从满足刚性需求的中小户型改善居住需求的大户型洋房,再到奢华的别墅产品,可谓种类繁多,应有尽有。从本届展会的咨询情况可以看出,刚需仍是当前银川楼市主力。

“在银川工作的儿子打算结婚,我们一起来帮着参谋一下。”来自吴忠市的市民张先生说,“年轻人结婚没房子也不是个事儿,在展会集中选择还省事,能选到一套有优惠、性价比高的婚房是我们全家人的心愿。”

“结婚10年了,一直租房住,女儿也快上中学了,我和爱人计划尽快买一套好房子安顿下来,有一个舒适的家,才能谈得上别的。”从事自由职业的刘先生的话代表了许多消费者对房子的“刚需心态”。

参展的一些房企销售经理表示,刚需客户仍是宁夏房地产市场的主要群体。一名房企销售总监对记者说,近年来银川许多房企都将婚房定位为主打牌,中小户型占据房市半壁江山。几家大型房企销售人员也对记者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宁夏刚需客户购房需求比他们预想的还要大,地段、环境、位置、学校、商场、医院等配套设施条件如果更好,将大大刺激此类刚需户型的销售。为此,房企也将不断推出多样化的购房优惠政策,以增加刚需客户群体的消费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