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华兴洲苑四期收官之作发布 醇熟大盘后五栋小高层

房天下   2016-04-12 16:38

[摘要] 2016年的春天与过去的一年相比并无不同,但对于银川楼市而言,这个春季的热度又回温至那些 的岁月,甚至比之前还要火热,整个新房市场呈现出一幅百花齐放的场面。在这场楼市的群芳斗艳之中,西夏区的醇熟大盘物华兴洲苑一路高歌,不但在2016年一季度销量榜中拔得西夏区销冠头筹。

2016年的春天与过去的一年相比并无不同,但对于银川楼市而言,这个春季的热度又回温至那些 的岁月,甚至比之前还要火热,整个新房市场呈现出一幅百花齐放的场面。在这场楼市的群芳斗艳之中,西夏区的醇熟大盘物华兴洲苑一路高歌,不但在2016年一季度销量榜中拔得西夏区销冠头筹,更凭着出色的物业管理和良好的楼盘信誉在业主购房者之间树下“优质楼盘”的口碑。

作为物华集团挺进银川的首发力作,物华兴洲苑在收获前三期的成功之后,决定以发布“兴洲苑·风尚”四期后五栋小高层作为整个项目的收官之作。据悉,物华兴洲苑四期房源分布在30#、31#、40#、49#、50#这五栋15层层高的楼栋上,梯户配比1:2,将公摊一度降低,为住户争取更多的实用空间。另外,兴洲苑四期户型将以“H户型系列”的三室作为主推类型,面积在109.5㎡—119.5㎡不等,让家的爱与温暖在合理的空间布局里舒畅流淌,有处安放。






户型之外,物华兴洲苑也已优美的小区环境、高绿化率而备受赞誉。经过兴洲苑对小区绿化的多载深耕,每逢春天,物华兴洲苑的坡形绿地上都是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树与花交错相生,与小区楼宇相映,呈现出一幅自然与人居和谐共处的画面。相信当你在选择物华兴洲苑、入住新房之后,也一定能从自家窗口中欣赏到这赏心悦目的画面。

好房,不只是说说而已。现在就动身前往物华兴洲苑实地看房,相信你会得到更多收获。为了迎接你的到来,物华兴洲苑四期也诚意奉献出特价房源为你省钱,让你低价也能买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83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