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市为个体工商户打开住房公积金“大门”

宁夏日报   2016-03-24 22:07

[摘要] 3月23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嘉禾幼儿园负责人柳学志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惠,近日,石嘴山市在全区率先出台《个体工商户缴存及使用住房公积金暂行办法》,这一《办法》的实施,将使该市3万多名个体工商户受益。

“本来想过两年再给儿子买婚房,这回缴了住房公积金,今年就可以买了。”3月23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嘉禾幼儿园负责人柳学志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惠,近日,石嘴山市在全区率先出台《个体工商户缴存及使用住房公积金暂行办法》,这一《办法》的实施,将使该市3万多名个体工商户受益。

《办法》规定,凡是在石嘴山市办理营业执照、从业三年以上、有固定营业场所;男性未满55周岁、女性未满50周岁,连续正常缴纳养老金一年以上,可就近选择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网点办理公积金缴存业务。个体工商户只要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每月2000元,就可享受高20倍的放贷比例。

在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个体工商户白丽萍仅用10就办理完毕。“以前只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才能享受到,现在我们也可以享受这个待遇,极大地鼓励了我们换房、买房的消费需求,降低了社会福利的门槛,使受益人更多。”白丽萍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