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贺兰47个项目集中开工 预计年度投资41.19亿元

银川新闻网  2016-02-26 09:06

[摘要] 2月25日,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以下简称纺织园)生态纺织研发中心举行开工仪式。当天,纺织园研发中心、纺织园中小企业孵化园标准厂房等47个项目集中开工,年度投资41.19亿元。

2月25日,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示范园贺兰园区(以下简称纺织园)生态纺织研发中心举行开工仪式。当天,纺织园研发中心、纺织园中小企业孵化园标准厂房等47个项目集中开工,年度投资41.19亿元。其中,新建项目30个,年度投资28.68亿元,续建工程项目17个,年度投资12.51亿元。

研发中心项目占地38亩,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投资估算3.5亿元;中小企业孵化园标准厂房项目占地174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投资估算4.5亿元。这两个项目是打通“纺纱-织布-服装加工-贸易-市场”产业链的重要节点,是逐步形成“产、学、研”竞相发展格局重要动力,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支撑,对加快纺织产业园建设具有举足轻重作用。

研发中心和中小企业孵化园采用“融资-代建”总承包模式,由安徽富煌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融资和代建。富煌公司是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集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和总承包为一体的专业化钢结构企业。

据了解,贺兰县全年计划实施项目229个,计划投资227亿元。其中:投资106亿元,实施天佳能源甲烷回收装备、宁夏如意1亿米高档衬衣面料加工等74个工业项目;投资14亿元,实施中地乳制品加工、蔬菜安全标准化示范园等45个农业项目;投资43亿元,实施城北交通枢纽站、棚户区改造等44个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4亿元,实施富龙康复中心、兰光中心村幼儿园等39个社会事业项目;投资40亿元,实施电商创业园进口商品展销馆、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等27个服务业项目。为确保新建项目在6月底前全面开工,贺兰县健全完善重大项目审批“6+X”会商和绿色通道制度。同时,严格落实责任制,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督查考核,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