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契税征收大厅助力开发商去库存

宁夏日报   2016-02-19 09:16

[摘要] 近日,宁夏舜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携带锦旗和感谢信,专程来到银川市民大厅二楼银川市地税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契税征收大厅,感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为他们完成了1.5亿多元销售房产的契税申报工作。

近日,宁夏舜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携带锦旗和感谢信,专程来到银川市民大厅二楼银川市地税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契税征收大厅,感谢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为他们完成了1.5亿多元销售房产的契税申报工作。

今年1月初,该公司欲将开发的600多套房产集中出售给另一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出售方必须全部履行完房产销售契税纳税申报后,承受方才能履行付款。该公司为了及时回笼资金,指派销售部负责人专门到银川地税直属局契税征收厅说明情况。由于受元旦小长假影响,契税征收大厅窗口已经排起了长队。契税征收厅决定利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集中受理宁夏舜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契税申报业务。经过连续4天加班加点地工作,顺利完成了该公司批量销售的653户房产交易的契税申报工作,为企业赢得了时间和金钱。

近年来,银川市地税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契税征收大厅不断优化契税征收流程,开设了房地产交易契税办理大户“绿色通道”,对一次性办理10户以上房产交易的纳税人实行预约办税,限时办结。去年,该契税征收厅累计受理各类房产交易35545户,征收税款8.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