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茂倾城获得银川受关注楼盘奖

房天下  2016-02-02 17:01

[摘要]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获奖名单与上月初出炉,颁奖仪式在上周举行,世茂倾城项目获得银川受关注楼盘奖。

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获奖名单与上月初出炉,颁奖仪式在上周举行,世茂倾城项目获得银川受关注楼盘奖。

世茂倾城是银川较为畅销的项目,曾经多次登顶银川楼市销冠,且在购房者中的口碑不俗,加之又是大品牌房企开发项目。在以往看房团和购房者来电咨询中,世茂倾城历来是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因而世茂倾城此次能够获得受关注楼盘奖项,是实至名归。

世茂倾城项目园林设计优美,自带物业管理,大小户型布局合理,深受购房者的青睐和喜爱。然而取得了如此骄人成绩的世茂倾城,并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希望通过提供优良服务和更好的园林绿化等来服务好业主和购房者。领完奖之后,世茂倾城项目的负责人便说:“我们希望能把世茂打造成银川的优质、标杆性住宅,希望购房者一听到世茂的名字就感觉到安心和放心。”

在过往的一年多里,世茂已经用行动证明,他们是购房者能够值得信赖的开发商,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