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滨河新区今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7亿元

银川日报   2016-01-11 09:47

[摘要] 1月10日,记者从银川滨河新区召开的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2016年,滨河新区计划实施项目80个,其中,续建项目30个,新建项目50个,计划完成投资197亿元。

1月10日,记者从银川滨河新区召开的2015年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2016年,滨河新区计划实施项目80个,其中,续建项目30个,新建项目50个,计划完成投资197亿元。

据悉,2016年,滨河新区将抓住“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带来的重大战遇,深入挖掘优势潜力,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的基础上,精心谋划重点项目。同时,实施“反梯度”发展战略,一步接轨产业前沿,零度承接高端产业,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重点在电子商务、数据信息、云计算、电子竞技、通用航空、现代金融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上率先发展,走在前列。

目前,滨河新区在做好重点项目的同时,抓紧办理项目开工前各项手续,确保春节后迅速启动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3月底前所有续建项目必须全部复工,新建项目按既定时间开工。此外,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程建设时间任务表,细化每月、每周、每日工作量、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

今年,滨河新区还将围绕转型升级,坚持“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群引链、招才引智”,坚持高端取向、着眼长远,综合考量项目投资额与财税,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土地利用率高、财税贡献大、就业承载力强的项目。突出领导招商、小分队招商、企业招商、项目招商和产业招商,多视角掌握产业发展新动态,深入细致分析产业链条构成,多方位研究把握企业投资需求,做好做足项目包装推介等基础性工作,提高招商项目的“对接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