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倾城百平三居受瞩目 10月红包看房团圆满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4:19

[摘要] 10月17日,房天下房天下月度看房团再度启程。在结束了当天前四个项目的参观后,载满看房团网友的免费看房大巴终于带着大家来到了看房团的压轴一站:世茂倾城。

10月17日,房天下房天下月度看房团再度启程。在结束了当天前四个项目的参观后,载满看房团网友的免费看房大巴终于带着大家来到了看房团的压轴一站:世茂倾城。

对于很多意向购房者来说,世茂倾城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楼盘。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性房企进驻银川,世茂集团便是其中之一。性房企进入银川后,所带来的不仅是让购房者在买房时多一个选择,更让市民提升了许多对住宅方面的认识。其中,世茂倾城推出的“百平米三居”便洗刷了许多银川购房者的买房“三观”。

“世茂集团在进驻银川之初,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在拿到数据后,我们发现银川百平米的房子多以两室为主,基本上没有三居。这样的情况让世茂倾城决定要在咱们项目打造出‘百平三居’的户型,以满足银川购房者的需求。”世茂倾城的置业顾问这样介绍的同时,很多的看房团网友不住点头。

当来到世茂倾城的样板间后,购房者们愈发理解了“百平米三居”这样的设计是如何做到的——按理说,高层住宅的公摊往往较大,想要在高层上建出三居室,往往需要上百甚至上一百五十平米的空间才可以实现。但是在世茂倾城的样板间里大家却看到这样的情况:空间在这里没有丝毫的浪费,紧凑、方正的户型,让世茂倾城的房子和其他项目相比显得更加实用。

看过样板间后,一些看房团网友亮出了购房者们的台词——“能不能再便宜点?”现在,我们要给出的答案是:能!因为房天下房天下在今年9月起发起了“先领再买房”的活动。凡购房者领取后再前往项目处交付定金,都可以拿到房天下房天下与世茂倾城联手推出的3000元的购房,而这个将在购房者的总房款中减掉,可谓是真真正正为购房者谋得了买房福利。在这样的利好刺激下,看房当天已经有很多网友开始心动,与置业顾问交换联系方式,准备改日再次造访世茂倾城啦。

如果你也愿意一边拿着,一遍坐着免费的大巴看房子,可密切关注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月度免费看房团活动,与我们一起畅游银川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