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亘元十五周年会展中心庆生 十五盘参展为客户全心服务

——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开发商访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7:41

[摘要] 亘元地产本次房车展带来了旗下的15个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别墅等多种业态,展位主要由亘元·国际中心和几处热销住宅组成。

编者按:4月29日,第七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博览会由6大板块、23项精彩活动构成。22家区内房地产企业参展,其中一级房地产资质企业7家,房产类参展面积4300平方米,参展楼盘48个。

作为本次房·车博览会参展房企之一,亘元地产带来了旗下的15个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住宅写字楼别墅等多种业态,展位主要由亘元·国际中心和几处热销住宅组成。亘元·国际中心位于宁安大街,因其出众的建筑设计备受银川市民关注。据悉,国际中心将邀请四星级万怡酒店、超五星级JW万豪酒店等国际排名前十的酒店品牌入驻,这座总高50层的建筑定位高端,预计年底之前会进行试运营。

据亘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亘元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15个年头,15个楼盘,“15”这个数字,在今天无疑是亘元一路走来的一种标志。本次房车展,亘元将旗下所有项目进行展示,其目的是为了展现企业风采,体现产品优势,让更多的人从多元角度了解亘元,也让亘元能够借助这样一个开放的机会更好地听取客户的意见,为客户进行更好的服务。

房车展开幕当天,亘元特意准备了精彩的文娱表演,并在现场设置了精致的冷餐会,供所有展会参观者享用。除此以外,展区也设有沙画DIY制作区,好玩的沙画不但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也让一些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愿意驻足去动手尝试。

本次房·车展将持续一周时间,对亘元地产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在此期间亲临国际会展中心里的亘元展位,更好了解亘元地产的参展项目。

延伸阅读:

房车博览会首日人流量巨大 18家房企各出奇招

君临天下王晓波:定位高端生态科技住宅 看好楼市前景

宁夏住宅集团李娟:推广品牌是参展房企大机遇

长河湾赵悦:打造银川沿黄河休闲居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