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宝庆国际花园小高层4.18火热开盘 或掀银川购房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04-16 11:12

[摘要] 开年以来,楼市背景大好,且因为新政出台,楼市频传捷报,迎来“小阳春”。过去的两个月中,银川楼市交易频繁,学府中央和兴洲花园分别于3月8日、4月11日相继开盘和加推,活动当天团购认筹场面极其火爆,由其引发的热度持续发酵,掀起了西夏区购房热。

新政利好 银川楼市胶着状态有所改善

开年以来,楼市背景大好,且因为新政出台,楼市频传捷报,迎来“小阳春”。过去的两个月中,银川楼市交易频繁,学府中央和兴洲花园分别于3月8日、4月11日相继开盘和加推,活动当天团购认筹场面极其火爆,由其引发的热度持续发酵,掀起了西夏区购房热。

此外,整体而言,3月份银川楼市成交火爆,三区两县81项目共成交2158套,环比上涨85%;总成交面积达22.08万平米,环比上涨72%;总成交金额达113.7亿,环比上涨89%。从这一系列的数据可以看出,银川楼市的胶着状态已有所改善

宝庆国际花园4月18日小高层开盘,或掀银川楼市新一轮购房

由海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宝庆国际花园,将于4月18日小高层开盘,开盘楼层共3栋,分别为10层、12层和18层,总计200套左右。届时将主推2室2厅1卫81.26㎡,3室2厅2卫96㎡、105㎡三种户型,而且会在活动当天推出2套特价房,一平米2998元的低价,有可能会是引爆活动当天火热场面的佳导火索。

开盘当天,到场新老客户都有精美礼品相送,还可以组团参与“拔河比赛、兔子跳跳、趣味投篮”等趣味丰富的运动项目,且能赢取现金奖励。

宝庆国际花园项目的开盘,再加上5月份预计会开盘的“恒大名都”和“御景湖城”,这两家楼盘本来就属于热销项目,向来关注度较高、口碑良好,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因此,有业内人士预测,银川楼市或可掀起新一轮购房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