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旧城(棚户区)改造30个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

银川晚报  2014-10-12 08:29

[摘要] 在满春小区的项目工地中,东西区共35栋安置房已有30栋主体封顶,5栋正在施工。这是银川市实施旧城(棚户区)改造,提升市民居住环境,所建的30个安置区的其中之一。市旧改办负责人徐庆介绍说,截至10月10日,三区开工建设的30个安置区大多数进展顺利。

在满春小区的项目工地中,东西区共35栋安置房已有30栋主体封顶,5栋正在施工。这是银川市实施旧城(棚户区)改造,提升市民居住环境,所建的30个安置区的其中之一。市旧改办负责人徐庆介绍说,截至10月10日,三区开工建设的30个安置区大多数进展顺利。 

记者了解到,这30个安置区中,13个在兴庆区,多数安置区的大部分楼房已主体封顶,大新小区、满春花园、友爱小区等7个项目计划竣工时间是今年底。金凤区的9个安置区中,项目工程进展不一,双渠口安置区、钢窗厂安置区和砖渠安置区工程建设较快,大部分楼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室内粉刷作业。西夏区8个安置区项目总体进展平稳,盈北康居B区已完成19栋住宅楼的建设任务,并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