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签约落户滨河新区

银川日报   2014-09-22 08:37

[摘要] 9月20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签约、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这标志着天津美术学院和小孔明教育集团的强强携手合作正式拉开帷幕,掀开我市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新篇章。

9月20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签约、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这标志着天津美术学院和小孔明教育集团的强强携手合作正式拉开帷幕,掀开我市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新篇章。 

天津美术学院2008年获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是中国影响的8所美术院校之一,也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美术教育和美术研究中心。小孔明教育集团是知名的教育集团,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是我市放大“教育在银川”品牌效应的重要举措。通过新机制、新体制运行,天津美术学院、小孔明教育集团强强合作建设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将把天津美术学院优质教育资源带到银川。 

据悉,新成立的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将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运行,打造与国际一流教育全面接轨的知名艺术高中。从2015年开始,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每年将有不少于20个列入普通高考本科招生计划的美术专业考试保送名额。同时,天津美术学院决定在天津美术学院银川附属中学设立固定考点,方便宁夏、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内蒙古考生就近报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