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府市政基础建设上半年投资4.48亿元 超额完成计划

新消息报  2014-07-17 09:11

[摘要] 城市主干道正源南街通车了,小街巷桃山巷、建校东侧路、艺校保障房东侧路完工了,友爱路正向南打通、金凤十六路正在建设中……记者昨日从银川市建设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近4.48亿元,超额完成计划投资。

本报讯(记者 陈永峰)城市主干道正源南街通车了,小街巷桃山巷、建校东侧路、艺校保障房东侧路完工了,友爱路正向南打通、金凤十六路正在建设中……记者昨日从银川市建设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近4.48亿元,超额完成计划投资。

今年,道路畅通工程依旧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头戏,完成投资3.7亿元,占已完成总投资的80%以上。工程包括正源南街、凤凰南街道路建设工程,保障性住房平伏桥周边规划路建设工程,还有火车站地下通道兴洲路口改造工程以及3条小街巷建设等。

另外,管网工程、城市防洪排涝工程、亮化工程、宁安文化园等项目共完成投资7000余万元,占已完成总投资近20%。其中,金凤十一街、沈阳路、丽子园路给排水和路基工程、四二干沟雨污分流工程、富宁街给排水改造等工程已完工。未完工项目中,除六盘山路、银通路、银横路、上海东路等个别工程受征地拆迁影响,暂时无法开工或施工进度缓慢,其余项目均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