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拆迁4年苦盼新居 西夏区兴盈公司安置区开建

新消息报  2014-06-24 06:00

[摘要] 2010年初至2011年7月底,因建设贺兰山体育场项目,西夏区拆迁办对丽子园北街以西、橡胶厂职工楼以北、贺兰山路以南、原司法警官学校以东区域内的兴盈公司五队、八队和盈北四队部分旧庄点实施了拆迁,涉及拆迁户268户共992人。

本报讯(记者王丽莉)这两天,银川市西夏区兴盈公司五队、八队拆迁村民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他们盼了4年的安置区项目终于破土动工了。

2010年初至2011年7月底,因建设贺兰山体育场项目,西夏区拆迁办对丽子园北街以西、橡胶厂职工楼以北、贺兰山路以南、原司法警官学校以东区域内的兴盈公司五队、八队和盈北四队部分旧庄点实施了拆迁,涉及拆迁户268户共992人。因历史原因,银川市对该区域拆迁居民的安置计划迟迟没有明确。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拆迁居民频繁到街道办和拆迁办询问安置房建设进展,并多次上访。

今年初,在该区域所属的西花园街道办负责人积极争取下,西夏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带领街道办、拆迁办和建设部门负责人到市直有关部门督促项目报批,促使安置区项目已于6月17日开工建设。

兴庆区小学初中入学新政出台 学区对口直升将重新划分

从本土到国际 银川5年内将建10座五星级酒店

7月1日起银川火车站新增4对列车 始发列车3对

打造银川城市副中心 滨河新区"四城"建设目前开工36个

西夏区七成老旧小区换新颜 惠及19286户居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