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起于溪下,居于云上”金溪里实现您鲤鱼跃龙门的荣耀

——2014年“五·一房车博览会”开发商系列采访

房天下  作者:李丹   2014-04-30 16:23

[摘要] 延续了前五届展会的成功举办,2014年第六届房车博览会于4.29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房展展区共计有48个项目参加,其中包括绿地、亘元、建发等多家房企均针对此次展会推出了湖城多盘联动的举措,不仅在参展形式上有所创新,同时推出的优惠也达到了历届之最

编者按:延续了前五届展会的成功举办,2014年第六届房车博览会于4.29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此次展会房展展区共计有48个项目参加,其中包括绿地、亘元、建发等多家房企均针对此次展会推出了湖城多盘联动的举措,不仅在参展形式上有所创新,同时推出的优惠也达到了历届之最。房博会现场,房天下对参加展览的28家房企就此次展会及市场走势等问题做了采访。

为迎接新的市场挑战,银川房展将进入全面升级当中。房展会作为政府指导的一项展销平台,旨在营造良好的楼市发展环境、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使购房者与房企及楼盘项目面对面。银川楼市发展方向将走向何方、银川各大房企做出了怎样的营销调整、各大楼盘项目优势何在等。带着一些列的问题,房天下编辑采访了宁夏派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陈彦文。

陈经理讲到,本次参展主要是对新项目的宣传,扫描二维码登记意向客户,参展的项目名叫金溪里,陈经理重点讲述了新项目的情况,该项目位于大连路以北、花园南街以西、唐徕渠以东,规划路以南。派胜.金溪里总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共计1862户,可容纳6000多人居住。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开发建设共计19.5万平方米,12栋住宅楼。

陈经理解释“金溪里”取名寓意为:起于溪下,居于云上。鲤鱼跃龙门,过者 ,飞跃不止一尺高。智者的脚步,永远都是积跬步以至千里的稳健,集小流以汇江河的气度。项目承城市主干道之繁华传新辟区域之广阔,简欧建筑设计血统,清新欧式风情景观园林。

对于该新项目的入市,陈经理谈了自己的观点,本项目6月份基本就完成了主题建设,预计10月份前后即可开盘,此次参展登记意向客户也是一个蓄客的阶段,纵观银川楼市是比较平稳的,前半年各楼盘以跑量为主且优惠力度也在加大,加之常态化的优惠,因此好的营销策略对于房屋销售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陈经理对于金溪里项目优势做了解读,无论从疆域、地脉等方面都独具特色,金溪里22栋高层住宅满足您的视觉盛宴,多样户型、从舒适到奢华细节彰显人文关怀。派胜实力铸就上乘醇品,十年浪淘沙沉淀出一座座魅力的地产风景。

面对一线房企入驻银川的现状,陈经理站在了一个宏观的角度看待这样的现象,他讲到:一线房企的进入对于银川房企来说是竞争也是提升,它同时也在考验着本土房企,促进了本土房企的良性发展,使其达到质的提升。各个房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竞争的存在使得市场化作用更加明显,因此这何尝不是一个好的契机呢!

综合对陈经理的采访,我们感知到如今银川楼市无论从房企还是购房者的心态来看这都是一个理性的市场,银川楼市不会出现大的波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也是现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