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英龙:城南发展离不开成熟商圈 客群来源以本地为主

——房天下大话地产2014第1期嘉宾观点整理

房天下  作者:刘斌  2014-04-10 14:41

[摘要] 开发商在拿地的时候,政府只是把地给你了。周边的配套都需要开发商来带,政府并没有自己出资,没有让配套产业先走,规划先走,没有让配套产业先走,而是大部分依靠开发商。这个跟开发商本身的经济实力有很重要的关系,我销售的好,我的产业区划得快,可能承诺部分我会尽早兑现。

编者按:随着城南区域品牌房企的扎堆进驻,2014年城南板块楼市价值或进入集中增长期,同时城南板块所显现出来的高品质居住特性,也成为了众房企产开发的必争之地。中海国际社区、绿地•香树花城、建发•宝湖湾、中拓世纪城、民生蔚湖城、墅城、亘元银子胡水都、亲水人家、御景湖城等多个品牌房企开发的大型项目落子于此,银川市城南人气被带动,其城市环境也得到了改善与发展。城南缘何能吸引如此多品牌房企进驻?与其它区域相比城南板块的优势在哪?就银川楼市整体房价而言,城南板块内的房价目前是什么水平,是仍处价格洼地还是已经饱和?就板块价值来看,城南板块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目前板块内代表项目的销售成绩有哪些?它们对带动区域发展又起到哪些促进作用?

4月9日,欧洲印象、银子湖水都、花样年华、亲水人家、香榭丽舍等品牌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银川城南楼市长足发展之大势。以下为亲水人家项目负责人胡英龙精彩观点。

精彩观点:

1.城南现在没有吸引力是因为这边的商圈不够成熟,连基本的停车都成问题。

2.我们做的是刚需改善性的,客群来源依附于银川本地,而且统计来讲,还是改善性,住惯这个区域的为主,外来户很少。

3.“五一”房展会是一种集中性购房的性质,好多开发商业也会借机推出一些营销政策。

胡英龙:城南发展离不开成熟商圈 客群来源以本地为主

亲水人家项目负责人 胡英龙

人们习惯性的在新华商圈购物是因为新华商圈进入市场比较早,且目前配套方面已经很完善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而城南现在没有吸引力是因为这边的商圈不够成熟,连基本的停车都成问题。今天我们能在一起探讨就是为完善城南片区出谋划策。城南的发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目前,市政交通最远延伸到宁安大街,我们也积极的与交通公司在进行洽谈。公交公司开通一条线路是需要考虑线路附近的人群覆盖率及经济效益的问题。所以需要我们开发商要一起努力,才能共同受益。城南商圈的发展一定是越来越好的。

开发商在拿地的时候,政府只是把地给你了。周边的配套都需要开发商来带,政府并没有自己出资,没有让配套产业先走,规划先走,没有让配套产业先走,而是大部分依靠开发商。这个跟开发商本身的经济实力有很重要的关系,我销售的好,我的产业区划得快,可能承诺部分我会尽早兑现。

亲水人家是属于亲水街和宝湖路片区,这和香溪美地、温哥华小镇,都是一个片区的,而且我们做的是刚需改善性的,客群来源依附于银川本地,而且统计来讲,还是改善性,住惯这个区域的为主,外来户很少。对未来不好展望。城南片区相对城北片区发展比较缓慢,跟政府在规划后的逐步完善有很大关系。有问题向政府提出需要相互沟通的时候,形成很大的阻力。比如香溪美地要分几期来,现在入住率达不到,确实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既然城市来发展,要达到一个平衡,未来政府规划肯定会达到一个平衡。现在城南的整体房价水平5000-6000比较合理,爬升的空间不会很多,我们这个项目从去年到今年有500-600的增幅。

“五一”房展会是一种集中性购房的性质,好多开发商业也会借机推出一些营销政策,“五一”成交数据提高是必然的,但是目前许多客户都在观望,都不会轻易选择置业。因此选择集中置业是很重要的。银子湖水都将会对房展会表示大力的支持,我们将拿出700多平米来支持房展会,我们要拿出行动,不能等死!我觉得今年的房展会大家都应该会参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