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吴忠城投债券10亿元用于建保障房

——宁夏首只非首府性地级市政府发债

新消息报   2013-11-27 09:30

[摘要] 近日,吴忠城投10亿元公司债券成功发行。记者11月25日了解到,这只债券是我区首只非首府性地级市政府发债,也是首次成功采用企业债券的融资方式为政府民生工程筹措资金,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吴忠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近日,吴忠城投10亿元公司债券成功发行。记者11月25日了解到,这只债券是我区首只非首府性地级市政府发债,也是首次成功采用企业债券的融资方式为政府民生工程筹措资金,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吴忠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据介绍,本期债券发行人吴忠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吴忠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吴忠城投债募集的10亿元主要用于吴忠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规划占总地面积约1331.8亩,规划总户数15297套,主要服务对象为吴忠市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

相关人士称,通过城投债募集资金的方式具有诸多好处,可以降低政府对银行贷款的依赖度、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降低融资成本等等,在吸引性社会资金支持宁夏地方建设方面,具有积极探索和推广意义。

银川市10.34亿元公积金支持保障房扩容

房企统一口径回应央视质疑:税务拖欠乃系误读

不动产登记对房地产杀伤力大 关键在克服阻力

宁夏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实现全覆盖

房贷紧缩蔓延:32城市17城暂停 放款延至2个月

两部委紧急通知"泄密" 小产权房大限或将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