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确定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

——投资45.2亿新建24332套保障房

新消息报   2013-11-21 08:27

[摘要] 11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获悉,2014年银川市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共出炉,共建24332套保障房,面积共150.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5.2亿元,建设数量远超今年的建设任务。

11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获悉,2014年银川市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共出炉,共建24332套保障房,面积共150.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45.2亿元,建设数量远超今年的建设任务。

据了解,明年计划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公共租赁住房共934套、5.6万平方米,位置在西夏区盈南保障房项目区;经济适用住房3700套、25.9万平方米,分布在盈南、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4个保障房项目区;限价商品房共1656套、14.9万平方米,分布在平伏桥、友爱2个保障房项目区。除此之外,还有凤凰碑东南东北角、兴庆区阁底湖周边等36处共计18042户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些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明年3月开工建设。而今年,银川市建设的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共7929套、48.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6亿元。其中,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4471套、28.8万平方米,城市棚户区改造3458套、20万平方米。

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年,为进一步提升住房保障的管理水平,银川市将逐步完善多部门对申请保障房家庭资格的联审机制,积极探索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管理机制,实现不同保障家庭租金分段计收。另外,提高保障性住房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对所有保障家庭资格动态化监管。(记者 陈永峰)

推荐阅读:

网络投票| 高端物业| 潜力社区| 人气社区

2013银川实时入市楼盘 1980元/平—6500元/平

2013年前三季度 银川城镇新增就业人数6.06万

银川市出台政策加快农民工融入城市社会化进程

御景湖城 艾依河边绝色魅力之作即将面世

携手温情暖冬 中海国际社区寿司DIY美味呈现

豪宅代表中海央墅330—800㎡御湖美墅邀藏中

女人成房价猛涨的帮凶?房价上涨的18个误区

西夏万达广场招商启动大会 万商汇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