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抢抓“金九银十” 银川购房者日趋理性

银川日报  2013-10-10 09:00

[摘要] 进入10月,开发商的各种营销动作也逐渐频繁,不论是销售中心开放、短信攻势等间接宣传,还是开盘加推和样板间开放等的直接入市,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抢抓“金九银十”市场。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银川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平稳,购房者也日趋理性。

进入10月,开发商的各种营销动作也逐渐频繁,不论是销售中心开放、短信攻势等间接宣传,还是开盘加推和样板间开放等的直接入市,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抢抓“金九银十”市场。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银川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平稳,购房者也日趋理性。

为何房地产企业会选择在9月、10月频繁进行优惠促销?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黄萍告诉记者,在十一期间,购房者有充足的时间看房,对于刚需群体来说,10月买房后即可装修,结合消费习惯,因此集中做品牌宣传和项目推广是非常有必要的。“有活动和优惠政策必须找个时间点去释放,才会有人知道,选择客源多的时机宣传效果。”黄萍说。

据统计,1~8月份,全市商品房完成销售323.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1%,其中商品住宅281.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6%。商品房待售面积429.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7%,其中,住宅待售面积273.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1%。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趋缓。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说,根据银川外来人员购房超过50%的市场特点以及数据分析,目前房地产市场较为平稳,有小幅上升态势。房博会期间共销售80套房,1924套房有成交意向。他建议,对于各大楼盘推出的优惠及促销活动,消费者仍然要根据自己最初的需求理性购买。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各房地产企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以价换量,即便如此,销售情况均不如往年,置业者购房普遍趋于理性。“购房者多为改善型,中宁、中卫、同心等周边地区购房者相对多一些,多层要比高层好卖。”银川市白云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看房者以及销售情况明显不如前几年,可能是受到房贷政策影响,外地户口购房需一次性付清,以及银行对放贷审批越来越严格,大部分购房者置业更趋于理性。“十一期间售出40多套,刚需购买意向还是有的。”该负责人坦言。

房价VS工资 2013中国工资标准与房价对比

Q三季报:前三季度30城有26个城市成交面积同比2012年上涨

土地供求量均高于去年同期,住宅用地涨幅较明显

七天长假期间主要城市成交同比平均涨幅达17%

拉斯维加斯娱乐盛宴狂欢3天撼动大银川

恒大名都国庆嘉年华 幸福长假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