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高桥小区经济适用房即将销售

——资格审核截止10月13日 节假日不休息

法治新报  2013-09-24 08:53

[摘要] 9月23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该局对银川市高桥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经济适用住房进行销售,即日开始进行购买资格的审核认定工作。

9月23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了解到,该局对银川市高桥保障性住房小区的经济适用住房进行销售,即日开始进行购买资格的审核认定工作。

据了解,对于经济适用住房的销售则必须持有银川市核发的《住房保障证》,如具有购买意愿则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带本人和购房者身份证及住房保障证原件、复印件,到银川市保障性住房中心进行登记审核,并在该中心领取摇号销售号码牌。同时,该号码牌仅作为参加摇号资格的证明,登记审核时间从9月23日开始到10月13日结束,节假日不休息。

“审核无误后,中心将购房者的号码牌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和保障证号等信息输入‘银川市经济适用住房摇号销售客户数据库’中,以此作为摇号销售时有效的客户信息。同时,此次经适房摇号销售时,之前参加摇号未购到房屋的保障家庭可优先享有购房权。”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经济适用住房的摇号销售时间则根据登记的情况确定。

高桥保障性住房项目属于今年建设的8009套保障房范围内,包括高桥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和二期保障房项目,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金凤区南部,唐徕渠以西、金凤十六路以南,总建筑面积41.61万平方米。该项目共建设保障性住房3690套,其中廉租住房1354套,经济适用住房1700套,限价商品房636套。项目区机动车停车位260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960个。二期项目位于金凤区南部,唐徕渠以西,金凤十六路以南,总建筑面积58.84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6465套,其中廉租住房1188套;公共租赁住房1917套;经济适用住房2016套;限价商品房1344套。项目区机动车停车位217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678个。(记者 马 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