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维解读:一号人物官邸

————中海地产“TOP墅系”建模央墅

房天下   2013-08-28 09:18

[摘要] 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伦敦的白金汉宫无一不是世人眼中的一号官邸,他们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一座城市的地标或者一个国家的象征,更是整个世界的文明发展史。当历史融于建筑,建筑不仅仅是在诉说历史,建筑本身更是历史的重要组成。

9月看房团火热报名招募中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必填)
固定电话:

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伦敦的白金汉宫无一不是世人眼中的一号官邸,他们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一座城市的地标或者一个国家的象征,更是整个世界的文明发展史。当历史融于建筑,建筑不仅仅是在诉说历史,建筑本身更是历史的重要组成。

探寻中国一号人物官邸

说到中国“一号人物官邸”,个提到的当属故宫。故宫位于北京市市中心,旧称紫禁城。始建于公元1404年,明代永乐十八年(1420年)建成,是明、清两代的皇宫,汉族宫殿建筑之精华,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世界现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昔日皇家官邸,占据北京城中心资源。作为中华文明实质载体,在文化传承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在国人心目中,“一号人物官邸”非它莫属。


当现代人的思想进入人居模式,所有的建筑形式都只为了生活服务时,中海地产别墅系早已遍布中国,诠释着生活于墅的现代思想。从1997年的香港富豪海湾举世瞩目的成交金额到2004年深圳香蜜湖一号的“全球人居奖”,中海集团用始终如一的精心打造着一个又一个别墅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