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总资产力压中海 净利润再超万科

——“四大天王”中恒大显强势

房天下   2013-08-27 09:03

[摘要] 据相关数据显示,恒大地产2013年上半年业绩辉煌,有七项业绩位列第一。在上半年的发展中,公司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力压中海,蝉联香港内房地产企业第一。

据相关数据显示,恒大地产2013年上半年业绩辉煌,有七项业绩位列。在上半年的发展中,公司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力压中海,蝉联香港内房地产企业,是2010年中期的3.5倍,年均增长率53%,继续巩固恒大地产综合规模中国的行业地位;实现营业额419.5亿,同比增长13.3%,位列;销售面积达到664.7万平方米,傲居香港内房企;在建面积共3767.1万平方米,位于;竣工面积970.8万平方米,;持有现金余额高达419.7亿元,达到公司上市以来水平,同比增长69.6%,位居;可动用资金814.5亿元,财务稳健。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5.8%至65.1亿元,再超万科,是万科1.4倍,成为中国最薄利多销的房地产企业。

目前,恒大地产已进入140多个城市,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规模的龙头房地产企业,同时,恒大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实现土地储备均衡,布局城市数量。在今后的发展中恒大地产将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重点城市,从而不断扩大其规模以及市场占有率。

多年来,恒大地产一直被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恒大始终坚持精品战略,2013年,民生精品产品战略再次升级,恒大住宅新带装修约260多个项目中全面实施,让恒大继续保持在中国住宅产品行业的领军地位;2013年4月8日,恒大集团与清华大学达成前所未有的十年战略合作。恒大产品在同类产品质量、品牌、价格、性价比。

恒大始终坚持薄利多销“以量取胜”,上半年净利润65.1亿元,是万科的1.4倍,用的利润率创下了高利润,巩固中国最薄利多销房企地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各类场合多次提到:“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的让利。恒大要少赚或者不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的起的精品民生住宅。”

恒大受益于新型城镇化政策导向明显,凭借前瞻性的性城市布局、定位且满足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顺应市场和政策的销售策略等优势,恒大实现2013年的1000亿元销售目标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