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家亘新助力中国梦 银子湖•水都巨献美湖城

房天下  作者:戈旭伟  2013-04-30 12:35

[摘要] 2013年第五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期间,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中第80位,同时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的银川地产巨头亘元集团,本着“万家亘新,助力中国梦”的主题第五次亮相博览会。

4月28日上午8点30分,2013年第五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银川市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本次博览会以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初衷,为广大购房者和参展者提供相互交流平台,受到了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负责人采访
银子湖水都项目负责人接受访谈

作为“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中第80位,同时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的银川地产巨头亘元集团,本着“万家亘新,助力中国梦”的主题第五次亮相博览会。本次展会亘元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笑容可掬的出现在各大媒体的面前,儒雅健谈这几乎是媒体对他的一致印象,专业的解答、风趣的介绍本次展会亘元项目的办展理念以及展会优惠活动。银子湖水都项目负责人还认真地给记者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构想,听完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记者感到银子湖水都真可谓银川的“城南小镇”。银子湖水都本着用心做好老百姓的民生工程,大到从项目承建单位的严格考核,小到建材的一砖一瓦都十分用心,银子湖水都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同时也看到亘元地产作为国企更高的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