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黄河银行为银川市两区建设添新动力

宁夏日报  2013-02-28 09:31

[摘要] 国务院批准建立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为银行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平台。各银行抢抓机遇,“八仙过海”做好服务。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

银川3月看房团报名开始,全程免费,报名热线:0951-5155390

您的姓名:(必填)手机号码:(必填)

国务院批准建立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为银行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平台。各银行抢抓机遇,“八仙过海”做好服务。

作为宁夏地方性金融机构的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也不甘落后,依托其网点辐射广、金融资源丰富的特色优势,在全区范围内构建“两区”建设金融服务框架,并以创新优质的服务为“两区”建设添新动力。

“我们将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支持,有效整合系统内部资源,制定支持‘两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差别化金融服务政策。”黄河农村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将在信贷投放计划中单列“两区”建设信贷计划,促进全系统信贷资源向“两区”建设倾斜;及时了解掌握“两区”建设的资金需求,积极营销优质项目,确保贷款增速的稳定;以信贷额度、审批方式为切入点,提高投放能力和审批效率,逐步建立与“两区”建设相匹配、相适应的营销、受理、审批模式。

“我们还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两区’建设的实际进度,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信贷投放和金融支持。”黄河银行负责人进一步解释,重点支持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和升级,提升对能源开发、机械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的金融服务;加大对特色农副产品加工、清真食品产业链建设、规模化标准化种植养殖基地建设、现代农业建设示范区等的信贷投入;突出对物流基地、商贸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金融服务;加大对有实力、技术先进、节能环保、市场潜力大的实体企业的金融支持。

在此基础上,黄河银行还将改变惯性思维模式,深入开展理念、方式、机制和产品创新;不断研发、完善、推行适合“两区”建设需要的金融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创新产品,综合运用授信贷款、项目贷款、银团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融资等产品组合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不断扩大结算类、担保类、承诺类业务,加快优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品种,创新更多的中间业务品种。全力提供与“两区”内经济和产业特点、交易模式相适应的融资、结算、配套服务及资产保值等一系列个性化金融服务,提升区域内客户营销服务层级。加速担保方式创新,扩大抵押担保范围。充分运用股权质押、仓单质押、应收账款、商标权等抵(质)押融资,积极推广行业内纵向、横向的企业联保互保等担保方式。(记者张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