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滨河新区搭起融资平台

——产业为本 规划为纲 金融为器

银川日报   2012-11-29 09:11

[摘要] 经过近半年的工作,截至目前,银川滨河新区谋划、规划、设计以及土地整理等前期工作接近尾声,具备了全面推进建设的条件。特别是,在备受关注的金融方面,滨河新区已搭建了融资平台。

经过近半年的工作,截至目前,银川滨河新区谋划、规划、设计以及土地整理等前期工作接近尾声,具备了全面推进建设的条件。特别是,在备受关注的金融方面,滨河新区已搭建了融资平台。

据了解,在融资工作方面,我市与泛华集团、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签订了滨河新区建设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本着“战略为势,产业为本,创新为魂,规划为纲,金融为器”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资、融资、规划、开发、建设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在智慧产业、低碳新城的先进观念指引下,结合金融创新,对银川滨河新区进行投资开发,并着力将其打造成智慧、产业、低碳的宜居、宜业新型示范区。

同时,滨河新区建设积极引进社会资金,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注册成立了滨河新区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0亿元,已到位10亿元。而且,正在与首旅集团、绿地集团、上海实业集团、中投公司等知名企业和金融单位进行融资合作洽谈,以破解资金短缺和操作运作手段少、层次低等问题。同时,与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就合作建设新区进行商洽,与泛华集团、香港富倡集团等大的投资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银川滨河新区的建设中,泛华集团将更好地把政府资源,金融资源和产业资源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实现资源、资本、资产的化,为银川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行长赵耀中说,该行将以滨河新区建设为新的契机,继续坚持银政企合作的理念,发挥好开发银行多种金融服务手段的优势,支持银川滨河新区建设,推动银川经济社会建设大发展,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