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置业调查显示 近半数人乐于选择毛坯房

房天下   2012-06-01 10:31

毛坯房便宜,非毛坯房省事儿,买房时,省城市民会选择哪一种?近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做了一项调查发现,省城购房者中有近半数会选择毛坯房,而其余的会选择简单装修房和非毛坯房。

房天下“红五月全民置业调查”共调查了2750人,其中46.36%的购房者选择会购买完全毛坯的房子;23.64%的购房者会选择简单装修房;还有27.27%的人选择非毛坯、但不带家电的房子;最后,仅有2.73%的人会选择非毛坯且带家电的项目。

业内人士分析,选择毛坯房的刚需群体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有较强经济实力的人,他们对于居住的条件、环境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一般楼盘自带的非毛坯,达不到他们的要求,所以他们选择毛坯房然后自己装修。例如购买别墅项目的业主,认为自己装修更适合,这也可避免二次装修造成的浪费;还有一部分人,是普通收入的工薪阶层。这部分人群受经济实力的限制,认为非毛坯房的带装修约高出其原计划的带装修约,这增加了其买房的经济负担。

南京一处保障房用"拼装"法建造 能抗8级大震

售楼小姐“逼定”凶猛 提醒:别轻信口头承诺

楼盘促销举办"摸车赢宝马"男子苦撑87获胜

银川家电卖场蓄势待发 6月买电视和空调享补贴

托斯卡纳庄园1·1期首座独栋别墅样板房开放



手机号码: (必填)

意向楼盘

参加人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