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别墅市场才起步 别墅市场投资长期看好

新消息报  2012-05-24 09:51

[摘要] 今年2月22日国土资源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强调“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这已是从2003年至今,国土部门9年间第五次在文件中提到“限墅”的要求。但是,在银川房地产市场中,别墅开发与投资却热力不减。那么,你了解银川的别墅市场动态吗?

在国人眼中,住别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成功的象征。

今年2月22日国土资源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强调“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这已是从2003年至今,国土部门9年间第五次在文件中提到“限墅”的要求。但是,在银川房地产市场中,别墅开发与投资却热力不减。那么,你了解银川的别墅市场动态吗?

中海央墅

中国房地产协会理事、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李兴成同样认为,银川的别墅市场尚处于相对滞后的发展阶段,很大程度上来讲,只是一种概念的炒作和追求,开发商往往对产品的品质用心不够。别墅置业对象一般为高收入人群,其抗风险能力较强,市场需求增长比较稳定,因此其价格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状况。“住宅是‘百年大计’,别墅归根到底还是给人居住的房子,予人方便,让人舒服。理想中的别墅产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要具备一定的规模,能够满足业主私密的生活需求;第二,位于城市中央核心区域,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交通畅达,生活便利;第三,有先进的、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高端的产品配置;第四,物业服务贴心舒适。简单来说,‘别墅’就是要有私密感,要有天有地有资源。”

李兴成认为,稀缺造就了别墅产品的价值,别墅在“限购令”及“限墅令”的双重作用下,必将推动更多的高端购买力采取一步到位的置业方案,别墅产品市场投资长期看好。

别墅,奢侈的长线投资

因为稀缺所以追捧

别墅产品遍地开花

5月19日,银川中海央墅实体示范区开放,中海地产奉上了在银川的豪宅产品。同日,银川在售的纯别墅区——托斯卡纳庄园样板房也盛装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