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 银川热盘最新报价

房天下   2012-01-20 1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发布了2011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当月,银川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

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发布了2011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当月,银川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

此次公布的新建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不包含保障性住房。70个大中城市里,仅银川、贵阳两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此外,银川二手房价格当月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在国家统计局网站列出的“2011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表里,银川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90平方米~144平方米的价格环比下降0.1%,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环比上涨0.5%。

虽然涨幅不大,但银川房价在未来一年中的走向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以金凤区新建住宅为例,大多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在去年12月至今都有所上涨。位于宝湖中路的宝湖福邸,售楼部公布的起价为每平方米6380元,而某房产信息网爆出的均价则为每平方米6600元。据售楼人员讲,近期购房可享不同优惠。福州南街与长城西路交会处的浩海·城市春天,起价为每平方米4680元;今年1月,网爆均价达到每平方米5300元,涨幅13.25%。

国子城(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价格:均价6300元/平方米

动态:国子城炫动户型璀璨面世,专享新九中学区超值潜力,备受爱伊,阅海双水岸滋润。均价6300元/平方米,一次性付款97折优惠,按揭付款98折优惠。

优惠折扣: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8折


国子城效果图

物业地址:银川金凤区新九中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208188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