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爱找个家”倾城热恋银川婚房置业调查报告

——中小户型备受青睐 金凤区成热宠 超八成网友购买自己的婚房

房天下  作者:赵毅  2010-10-28 11:43

[摘要] 搜房网独家调查金秋十月,时空湛碧,云暖风轻,秋天是收获爱情的季节,是传统的结婚旺季;正处于适婚年龄的80后,日渐成为楼市的中坚力量,在整个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背景下,市场上以婚房为代表的刚性需求日益凸显。

搜房网调查 金秋十月,时空湛碧,云暖风轻,秋天是收获爱情的季节,是传统的结婚旺季;正处于适婚年龄的80后,日渐成为楼市的中坚力量,在整个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的背景下,市场上以婚房为代表的刚性需求日益凸显。作为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一直倡导“关注购房者”。关注婚房置业,银川搜房网"倾城热恋"婚房置业调查报告新鲜出炉重磅上线!

9月29日国家再出新政,楼市在半年内经历了连续两次的宏观调控。显而易见的是,调控政策对于市场中的投资、投机型需求进行了有效抑制,部分改善型需求亦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转而陷入观望。相比之下,婚房需求则在调控之下依然刚性凸显,成为购房大军的中流砥柱。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婚房置业者的消费需求,搜房网在时间内展开了一系列网络调查,据统计,有四成网友将婚期安排在三个月内,六成网友表示半年内会购买婚房,88%左右网友选择购买自己的婚房,48%的网友表示金凤区为购房区域,半数以上网友青睐50—90平米中小户型。根据搜房网倾城热恋婚房置业调查数据结果显示:裸婚不流行,传统观念仍占主流,超八成网友选择购买婚房。由此可见,婚房置业者已占据目前楼市的半壁江山,成为整个房产市场不容忽视的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